close

我的寶貝兒子~媽媽來了

 

 

因為

12月第一週~

我:「會冷嗎?」

兒子:「還好」

12月第二週~

我:「今天會冷嗎?」

兒子:「有點」

12月第三週~

我:「新竹會冷嗎?」

兒子:「超冷」

果然南部小孩

不理解北部的天氣~超冷

寒流來襲的每一天

天天想他吃得飽

天天想他穿得暖

所以決定衝一趟新竹

   

 


就為了

帶一箱保暖衣物給他

帶他吃頓熱騰騰的午餐

帶他去買發熱衣和防風褲


  


送他回宿舍後

我就要回家了

因為

家裏還有國三妹妹

明天要模擬考呢⋯⋯

  

一整天的奔波

就只為見他一面

有點累

卻~

無敵幸福⋯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